close

4407e0

2013/9/30  載到郭泓志

飛機上常有載到明星的機會

但礙於明星其實也是一般客人也有自己的隱私 

上飛機就是他們的休息時間~必須給予尊重

所以我們通常都不會主動打擾他們

只能自己開心在心裡!!!然後假借一些服務機會偷看兩眼

 

但重點也是看航線啦~~

最常載到明星的上海和北京我們自己都忙個半死

根本也沒這時間去偷看一眼

常常就是學姊說前面有誰誰誰喔~~~

然後心裡想(唉也不能怎樣算了!)整個就忙到翻天誰管他

 

當然若時間允許下並徵求同意後

有時就可獲得簽名及拍照機會

所以上線到現在載到很多明星

但真正有看到一眼或簽名或拍照的很少

 

然後這天LAX回TPE就載到郭泓志回來台灣職棒

上機前就得到消息

所以經過免稅店時看到道奇球隊的紀念商品

學姊就提議買一件T恤給他簽名好了

本來我不想花這錢(因為我不懂棒球也不迷)

但愛湊熱鬧的我加上學姊都說了要買小學妹起有不跟進的道裡~馬上打包一件

9a6d960  

然後人非常NICE的小小郭就在眾多空姐簇擁下來到後面廚房

於是乎~~小女就得到拍照和簽名T和簽名名信片囉!!

 

然後小插曲是知道他會上機我一直想他應該坐前艙的

所以做完餐還跑到前面問學姊他坐哪呀??想要演一齣服務他人卻不經意偷看一下的戲碼

殊不知學姊說他坐你們家~~就是20A阿!!

20A ~20A不就是我服務的精英艙第一排嗎?

不就是剛上機我還跟他老婆問Baby餐嗎?請他行李收到上方?

就是他嗎???????

然後衝回去確認一下~~恩~果真是他

只是他太鄰家男孩人又好一時沒想到阿~~

就是醬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gye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