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0625       

為了紀念從無名到痞客邦特別寫一篇文章來代表新的開始!!哈哈

而且硬要放一張我最愛的巴黎照

 

回想以前沒有Facebook這種東西,無名就是我們交朋友和知道朋友最新狀態的地方阿

從問可以加你無名嗎?到問你FB帳號

不經感嘆科技的進步阿~~

無名的風光時期已不在~~~有種淡淡的憂傷

而且我有搬家移過來怎麼還沒看到??

我的資料明明就不多吧!!

 

這幾年因工作關係可以幫我完成環遊世界的夢

為了讓去的地方更有意義(其實是寫了才會記得啦)

所以我決定好好記錄曾去過的地方!!

之前在無名其實也有分享一些啦只是後來怠惰了

希望這次可以好好完成這個目標喔!!!!加油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gye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